close

一篇好文分享。

Are You ‘In Love’ Or Just Attached? The Difference Is Important.

可以給大家省視看看自己的「關係」。

到底是愛還是因為怕獨處所以硬要黏在一起?

說實在話有多少人體認到一開始曖昧搞得很開心結果在一起後發現原來全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然後再繼續去搞曖昧結果演變成世界大戰(噗)。

所以有人發現其實搞曖昧才是大家喜歡的狀態嗎?

其實曖昧說不定還比較接近愛的狀態,
在一起之後就會「不自覺」的變成附屬關係。

說到底大多數的「在一起」都是小我怕獨處所以一定要呼朋引伴
他一個人的時候呼天搶地(大家身邊應該也滿常出現那種單身者一直哭叫人介紹男女友給他們的)
兩個人的時候歡天喜地(至少一開始的時候是這樣啦)


然後從此之後你就只能屬於對方,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對方掌控之中,而且你也要掌控對方

1. 報告行蹤。
我曾在餐廳中聽到一段對白是這樣的:
女:我們兩個早上出門之後就不會聯絡了,他都不會打給我或傳訊息,我覺得他在忙所以也不會傳訊息給他。
男:我在公司真的很忙,對上有主管,對下有員工,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把手機拿出來做私事。
女好友:那你就有空檔的時候傳個訊息說寶貝我在忙晚點打給妳喔。
女:對啊,她男友都會這樣。


我差點噴飯~最厲害的就是「好朋友」這種腳色,完全可以無視男生剛剛說的話,然後還要幫女生站台,女主角就會覺得很委屈,因為她男友可以你為什麼不行?


2.比較

從上面演變而來的,最可怕就是,為什麼他的某某可以你不行?

然後變成另一半好像是隨身攜帶的展示品一樣,我帶他/她出去很有面子~


3. 檢查手機
小我還會說:我們之間沒有祕密。(噗這招很強。)


4. 自我中心。
大多數人把愛自己跟自我中心搞錯了。許多人把另一半的世界應該繞著你轉當成愛自己。

例子不勝枚舉。

光是情人間的三節(生日、西洋情人節、周年)就一定要對方跟馬戲團小丑一樣耍花招才叫用心。

一定要跟吃藥一樣照三餐加睡前打給你問候才叫有心。(對,這樣才叫"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因為愛上你跟吸毒一樣~)


所以要求對方繞著你轉,自己也拉著他轉(還會有人說這是我們之間的吸引力喔~)

然後,可以想像吧。

轉著轉著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就是兩個人都摔得半死。


然而除了金錢物質跟體液之間的流動

你們到底還剩下什麼?


小我最愛愛得死去活來這一檔,

曾經無知的我也演過。

演過幾齣之後也是時候演煩了~


然而愛應該要是自由、充滿熱情、無私的才是,

就好像你投注熱情在你自己的事業、興趣、喜歡做的事一樣。

當兩個人碰巧遇見走在一起了,你甚至都不用改變自己,對方也是,但你們卻還能支持彼此成長,如虎添翼。

占有不是愛。

不「那麼愛」才是。


By 吉小姐之《祝福大家都找到"真愛"唷~》

arrow
arrow

    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