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月,天秤月蝕。

 

滿月的意思是太陽和月亮對分,

其實就是地球在太陽和月亮中間,

所以滿月時我們會看到完整的月亮,因為它完整地反射了太陽光。

 

月蝕是太陽、地球、月亮成為一直線時所產生的現象。

 

(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理解,因我們用平面思維思考久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日月蝕成因,有很多很詳細的圖解及影片~)

 

所以滿月的時候,

太陽和月亮會在地球的兩端,

對應到的也就是站在彼此對面的星座。

(牡羊-天秤,金牛-天蠍,雙子-射手,巨蟹-魔羯,獅子-水瓶,處女-雙魚)

 

這六組星座彼此相對,成為軸線,在星盤中表示同一主題的兩個面向。

我們會在滿月的時候更加感受到兩者之間的差異。

(因為在太陽的那一方會照亮在月亮的那一方)

 

太陽剛進牡羊(春分),水星也來了,我們更有機會去思考「自己」,追求自己的目標,

而與自己的相對是什麼?不就是「他人」了?

 

牡羊天秤軸線關乎的就是自己與他人

我要堅持往自己的目標前進,還是活在他人的理想之下?

我要怎麼做自己卻又不影響他人?

我要怎麼在與他人和諧合作之下又能保護自己的利益達到雙贏?

我在意別人的眼光還是我只要自己爽就好?

 

我相信我們可能平常就會有這些想法了,

但在最近可能又會想得特多特強烈。

 

對個人的影響就要看這組滿月在你星盤的什麼宮位了,

而月蝕更是有可能影響到你未來半年要在什麼領域當中學習平衡。

 

這也就是為什麼古時候的人那麼害怕「天狗食月」。

因為對個人的影響會比較深遠~

天相的壓力也會迫使人不得不去思考某些事情。

 

有些人會覺得煩躁焦慮,進而思考。

有些人會故意忽視這樣的煩躁焦慮,假裝一切都好。

 

總之,每個人都有選擇權選擇如何去面對,

但我們都知道,逃避(不理)與陷溺(鑽牛角尖)都不是解決之道。

 

永遠記得要取得平衡

 

By 吉小姐之《還是以後遇到重要日子來開座談會幫大家看星盤?(啊我真的好愛找事給自己做啊…….)》

 

(註:春分就是牡羊座的開始,所以有時候是3/20有時候是3/21,所以3/20出生的人有時會很困擾為何有的地方說他們是牡羊座有的地方說是雙魚座,現在你們可以自己判斷了~就去找那一年的春分是哪一天!相對地秋分(天秤開始)、夏至(巨蟹開始)、冬至(魔羯開始)都是一樣喔!)

 

附上一張早上抽到的牌分享給大家:

【上天看顧著你】

你很受疼愛,在這個狀況下,你並不孤單……你不曾孤單。

在你(及其他你所愛的人)身邊,一直有強而有力的協助者。

向天堂釋放所有擔憂。沒有什麼好怕的!

況且,擔憂從來就無濟於事。

IMG_8796.JPG

arrow
arrow

    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