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61.JPG

占星學是一門歷史悠久的靈性科學,也隨著時代的變化不停演進。

透過與心理學的深度結合,使我們了解個人天生設定的人生劇本樣貌;

從中找出寶藏,並能自由選擇表現層次,占星學可以說是一門整合自我的學科。

 

學問當然要能夠發揮運用在日常俗世之中,才有驗證其中道理是否為「真」的機會,

當認識了自我星盤之後,無論是在工作職場,還是人際溝通,甚至戀愛婚姻,

我們都能夠在星盤中找出事件發生的端倪,進而向內自省,做出最佳選擇。

自我認識是一條無止盡的道路,做自己的占星術士,

便無須誠惶誠恐地拜神請佛,

或是因為算命術士的幾句論斷而使自己像是沒有選擇地走向「命定的道路」。

 

透過占星學,分析與解讀自我星盤,認識自我,

我們便能理解自己這個小宇宙在 大宇宙中的角色為何,

就會知道沒有任何其他人能來決定我們要走向哪裡,

因為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自己的每個面向,

與最隱微的力量,

而我們能在這裡使其發揮到淋漓盡致。

 

占星這門學問,是專為我們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所設計的科學,

當我們打開了這宇宙大門,我們也就打開了心門,

當下一次仰望蒼穹,

我們更能感受自己與神性源頭的連結,

對一切存在抱持感恩。

 

就讓我們一起在行星能量中前行,

走出屬於自己,最美麗的道路!

 

相關課程資訊請點選此處

arrow
arrow

    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