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6年學習了生命密碼1&2階之後,至2017年8月前,透過自己與密碼團隊的協助開了6期課。

隨後沈澱了一段時間,不斷地在觀察數字如何影響著自己(和人們)的生活,大致總結有以下三種層面:

第一種是毫無意識地持續過著自己口中在「抱怨」的生活,或是不自覺地在傷害身邊的人卻不自知,展現出來的數字能量是受到制約與侷限的。例如2的制約是總是委屈自己配合他人,5的侷限就是固執在自己的偏見。

第二種是看見密碼在自己與他人身上的作用力,開始懂得去轉換自己的能量,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並且能理解他人,有能力使自己開始體驗和諧的人生。如1多的人可以把批判他人的能量轉換成創造的能量,這使得他的人際關係更和諧,並且能確實創造出對社會有益的貢獻。
這樣的例子在密碼課堂中是最常見到的~而且為數不少!

第三種,是能夠把數字能量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典範。這樣的人不多,但還是存在。因為一個人實在有太多面向了!他可以把某幾個數字活得很「高層次」,同時也還在修煉其他的數字,或是調整這數字在不同的地方展現的能量。這需要在生活中對自己有高度的覺察力,不只需要理解密碼,同時還要有在生活中「修行」的能力。
很多夥伴和老師、有智慧的長輩們都走在這條路上,我很感恩有你們作為我的模範與引路人。

.
也因為在去年九月,我在離開工作職場兩年後選擇重新進入工作環境,因為明白這才是真實的修煉(很呼應這一年開始木星天蠍土星摩羯的主題),我發現學得再多,如果沒有實際操練,是完全無用。而實際操練不是在筆記本上寫寫心得報告而已(雖然這也很重要),實際操練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用你所學,真正去面對,一切發生在你周遭的事件。如此也才會知道我們學習的這套工具,到底「有用」還是「沒用」?

在這短短幾個月中,我親眼目睹老闆之一(BTW,我有三個老闆。這間公司現在是五個人,其中一個是兼職,也就是,現在我是唯一僅存的正職員工。),連續資遣兩個員工,和一個打掃阿姨。員工是很無辜,我看見老闆們也很無奈。

在以前還沒有學習密碼之前,我有占星學這套工具去認識自己,探索自己以及行運對照際遇的微妙;學習密碼之後,讓我能理解他人,進而諒解他人的作為為何如此。這是使自己生活和諧的關鍵,因為活在世界上,我們不能不與他人「共存」。

.
為什麼我能「存活」下來?(到目前為止XD)除了我承認我真的很刻苦耐勞之外(哈哈自己講),每當我看著老闆在發脾氣或是情緒高漲或是交代任務卻總是很難準確下指令的時候,說實話我心裡是默默在想著她可能有什麼數字能量在運作,這可能是一種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吧(笑)。
而我同時明白我的內在力量不會讓她的情緒來刺傷我,因為那不是我需要承受的,也不是我的情緒。

當然,也許在人生劇本裡面,這場戲是被安排好要我來經歷 的,我看她,也要看我自己,這就是屬於內在功課的部份。

然而,日子還是要過。後來在了解老闆的密碼之後,我看見她背後的苦,她也不想要處處刁鑽,只是就是很容易看見事情尚待精進的地方,又一心急著要快,急了的時候說話很難婉轉,又想要趕快解釋要這麼做的原因為何,而那可能是有一段心路歷程要述說的......
此時,我不敢說我耐心噴發,但,也差不多就是如此了~我知道她如果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一定都可以做得 很好,所以現在要「放下」,多少會有點不安全感,放下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那會帶來恐懼,就會帶來情緒,而再怎麼樣她還是選擇走在這條路上了,她是有勇氣的。(這一段是我的內心戲了,沒錯我平常腦袋裡都在想這些~)

.
總之,這讓我從未與這位老闆起過衝突,我不確定她了不了解我,但至少我能明白她為何如此,這衍伸出來的是我換得我的工作「順遂」,你們說,值不值得?!

.
由於親身經驗了這個奇幻旅程~
我決定在今年起繼續分享生命密碼,期望三月起每月至少兩次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發揮潛能、理解他人,創造自己的和諧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連結:https://goo.gl/aZuXOX

By 吉小姐之《不寫則已,感覺來了一寫就一發不可收拾,其實還有但怕大家沒耐性讀了~。我們就當連載來看吧!》

ps. 附圖僅讓我紀念一下2017年的小小成就...很珍惜也很感謝有這段相遇!

26231500_2248590665155339_562106976136085514_n.jpg

26231197_2248590671822005_6282195518684465115_n.jpg

arrow
arrow

    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